南非普通公民很期待奥运 要看中国如何演绎文化盛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9:51  人民网-人民日报

  南非

  期待人类文化盛宴

  记者的朋友弗莱尔·克林是位英裔南非人,今年50出头,已经定居南非30多年,目前经营着一家生意红火的旅行社。他告诉记者,他始终认为北京奥运会不仅一定会成功,而且一定会相当精彩。虽然他无缘亲自到北京观看,但是今年8月8日他一定会守在电视机前观看开幕式。

  克林说,作为一名普通南非公民,他对奥运会开幕式充满了太多的期待,因为他对一个具有五千年灿烂文明的大国将会如何演绎这场人类文化的盛宴满怀期待。他非常认真地向记者求证奥运会开幕式的具体南非时间,并认真记在了自己办公桌上的日历里。

  (本报驻南非记者李锋采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