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刘翔"握手与"姚明"合影 大连公园梅开二度迎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9:43  沈阳晚报

  奥林匹克展、少儿轮滑大赛、趣味运动会、向希望小学赠体育用品……当主题游乐遭遇奥运旅游,彰显了动感的时尚,迸发了健康的欢乐。3月28日,大连发现王国的大门再度开启,到发现王国的人们有了新发现--欢乐王国里融入了更多奥运元素。

  精心筹备的奥林匹克展是公园08“牵手奥运、触摸雅典”年度主题的开门大礼,数万名游客漫步"奥运知识长廊"、探索奥运迷宫、浏览历届奥运会精彩图片、并在超百平米的巨幅签名板上签字留念;而以刘翔、姚明为背影的大型“全彩背板”,更吸引了众多游客争相“露面”,与巨星合影。

  据了解,大连发现王国在奥运年里,将全新推出 面向普通游客的参与性活动游戏“奥运大家乐”、针对团队的拓展竞技项目《奥运比不上》及将于五一夜场登场的大型主题专场晚会《奥林匹亚风》等;而“奥运之春”的活动主题,则定名为“爱在雅典”。

  此次全新开园的一大亮点是“扩大奥运阵容”:中心湖区新增“水上骑士”、“激光战船”两项,大型悬挂式过山车的预计5月下旬投入运营;原本独立于公园之外的“婚礼殿堂”和“美国大街”两大区彻底打通开放,让中外游客同时体验到西式“童话婚礼”和徜徉美国购物街的轻松喜悦;临海区的四星级欧式现王国度假酒店也将于6月营业,为前来辽宁参加奥运活动的游客们提供下榻王国时“国王般”的奇妙感受。

  此外,4月13日前发现王国推出120元游公园特惠价格,比正常票价优惠了40元,以让游客们更好地体味奥运之春,爱在雅典的欢乐氛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