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宜诺斯艾利斯市长牢记火炬传递口号 准备已就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9:27  人民网-人民日报

  布宜诺斯艾利斯

  “就等火炬到来的那一天”

  “有幸成为拉丁美洲唯一被选中进行火炬接力活动的城市,这是我们的荣誉。”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市长毛里希奥·马克里向记者表示,“火炬接力经过布宜诺斯艾利斯,将有助于我们城市与世界的联系,加强我们与中国的友谊和交流。”

  在市政府的官方网站上,北京奥运会网站链接被放在醒目位置。马克里牢牢记住了火炬传递的口号,“点燃激情,传递梦想”。

  他说:“这也正是我们布市所需要的,我们要把布市建设成一个更加团结、更加公正、更值得尊重的城市。”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体育局长弗朗西斯科·伊拉拉萨巴说,我们以非常激动的心情等待着火炬的到来,我们有责任把这项火炬接力活动顺利办好。虽然离火炬接力还有十几天,但布市的准备工作都已经就绪,就等火炬到来的那一天了!

  (本报驻阿根廷记者范剑青采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