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火炬接力:冠军的故乡分享喜悦和荣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9:04  人民网-人民日报

  圣彼得堡

  冠军故乡分享喜悦和荣光

  素有俄罗斯“北方之都”之称的圣彼得堡被选为承接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的第三站。豪爽干练的圣彼得堡女市长马特维延科说:“全世界都在迫不及待地期盼着北京奥运会的到来。我们期待着精彩的奥运会开幕式,期待着世界纪录被刷新,期待着激动人心时刻的到来。”

  据介绍,共有80名圣彼得堡市最优秀的运动员和最受尊重的市民被邀请担任火炬手,许多市民将沿途跑步陪护4月5日举行的火炬传递。这座走出100位奥运冠军的历史名城将与全世界共同分享奥运圣火带来的喜悦与荣光。

  (本报驻俄罗斯记者于宏建采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