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世锦赛中国队奥运项目未摘牌 男子首获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1:42  新京报

  本报讯 场地自行车世锦赛在英国曼彻斯特落下帷幕,中国场地自行车队只在非奥项目女子团体竞速赛中获得一枚银牌。今日,中国自行车队将回到北京,经过短暂休息后再次集中备战奥运会

  此次场地自行车赛历时5天,作为自行车界的霸主,主场作战的英国车队以9金2银的成绩名列榜首。中国队唯一获得的一枚银牌是非奥项目女子团体竞速赛。在奥运项目中,中国自行车队的成绩并不理想,郭爽在女子争先赛中的第四名已是最佳,另外中国男子团体竞速赛获得第七名。根据自行车管理中心的安排,郭爽在回国后将进行两周的调整,然后继续前往法国土伦,跟随著名教练莫雷隆一起训练。

  场地自行车奥运资格积分统计已经截止。中国队确定了女子争先赛、男子团体竞速赛的参赛资格,另外还带出了男子争先赛、男子凯林赛各一个名额,算上女子记分赛,中国自行车队总共将参加奥运会场地自行车五个项目的比赛。这是中国场地自行车队有史以来获得最多的奥运参赛资格,男子项目还是首次参加奥运会。

  (赵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