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金举起还是射下?某品牌已为此开出千万重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1:20  东方网-劳动报

  “吴鹏肯定不会换泳衣。今年是奥运年,在这段时间频繁打破世界纪录,其实很正常。中国游泳队要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只能依靠自己的实力。”

  ———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游出世界上最快的成绩”,这是speedo公司对LZRRacer这款泳衣的广告语。这款价值603美元的“神奇泳衣”甚至已经影响到“中国水军”。有媒体报道,中国男子游泳领军人物、杭州小伙吴鹏已经接到通知,将在北京奥运会前试用这款泳衣。

  不过,日前在绍兴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中,以预赛第三的成绩晋级决赛的吴鹏身上穿着的却仍然是那件旧战衣。张亚东明确表示,吴鹏肯定不会换泳衣。国际泳联执委马库莱斯库也和张亚东观点相同,他表示,目前从他们掌握的信息看,没有科学的证据表明这款泳衣有助于提升运动成绩。

  “50多年前,老人肯定预料不到自己的女儿与奥运如此贴近!俺和奥运,那叫一个缘分哪!”

  ———威海市居民李祥云家住威海市阳光花园的李祥云女士是1955年8月8日出生的,名字又正巧与奥运火炬“祥云”同名,这种巧合让她十分惊奇!2007年,她从父亲去世后留下的日记中得知,她不仅是8月8日出生,还是晚上8时08分出生的。

  “射击项目得一轮一轮比,而且据我所知进行得也比较慢,而举重基本上就一人举6次,如果举不起来立刻就下去,时间上存在着很大的伸缩性,所以说到底谁拿首金还不一定呢!”

  ———举重队主管领导马文广

  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射击队将全力争夺奥运首金,某品牌甚至已经为此开出了千万重奖。奥运会日益临近,平时一直默默无闻的中国举重队更是远离了大家的视线,用他们自己的话说就是正在“闭关修炼”。不过作为举重队的主管领导,马文广却不想自己的部队“只是闷头苦干,从不抬头看天”。对于射击队夺首金的说法,马文广颇为不服气,用他自己的话说,那就是“现在谁拿奥运首金还不一定呢!”其实不管谁拿,只要是自己人就行。作者:顾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