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以天然林展现奥运五环和中国印 青岛推进绿化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7:4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林业局了解到,5月底,我市将完成迎奥运青银高速公路两侧绿化综合整治工程,届时,奥运五环和北京奥运会徽中国印标志将以天然林造型,出现在青银高速公路丹山现代林业示范园区和辽阳东路出口的山体上。

  据介绍,迎奥运青银高速公路两侧绿化综合整治工程是一项迎奥运重点工程,全长17公里,重点对沿线断档林带进行补植,对沿线裸露山体进行绿化覆盖,建设丹山现代林业示范园区,建设奥运五环和北京奥运会徽中国印标志。目前,各区段都已按规划开工建设,5月底前将完成全部栽植任务。

  (本报记者 刘丽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