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各界代表见证圣火交接 濮存昕鸟巢设计师皆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4:58  新民晚报

  

中国各界代表见证圣火交接濮存昕鸟巢设计师皆出席

  奥运圣火昨传递至雅典卫城

  本报雅典今日电(特派记者蒋家风)希腊时间今天下午3时(北京时间晚上8时),北京奥运圣火将在泛雅典体育场举行交接仪式,仪式结束后,圣火将用专机“和谐之旅”号运回北京。

  昨天当地时间下午6时,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率北京奥运圣火交接仪式代表团乘“和谐之旅”号抵达了雅典,他将出席今天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圣火交接仪式。这也是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包机的首飞。

  抵达雅典见证交接仪式的有“鸟巢”中方设计师李兴钢,空军英雄试飞员李中华,文艺界代表濮存昕和17岁的高二学生王安妮。

  在昨天希腊奥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希腊奥委会主席基里亚库说,他将把奥林匹克圣火递交给友好的中国人民,交接仪式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由于仪式现场将进行电视直播,他要把惊喜留到最后,不想提前透露太多细节。

  交接仪式将在当地时间15时至16时在泛雅典体育场举行。这也是1896年第一届现代奥运会的主会场。由于今天希腊实行夏令时,与北京的时差将由6小时变为5小时。

  央视五套今天19时30分将转播北京奥运圣火交接仪式的实况,明天11时30分将转播奥运圣火抵达北京及欢迎仪式的实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