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球走入寻常百姓家 “中网·网动中国”4月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3: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中国网球公开赛大型主题推广活动“中网·网动中国”已于日前启动,4月至8月期间,该活动将在全国十个城市全面展开,其中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昆明、杭州、石家庄和天津,旨在通过全民参与的形式扩大网球运动的影响力,让更多的老百姓近距离接触网球运动。

  据“中网·网动中国”负责人方煜介绍,今年的活动将分为三大板块:无年龄限制,无网球基础要求,由名师免费辅导的网球训练营;举办业余网球选手和网球发烧友参加的网球争霸赛;在北京地区选拔百位青春靓丽、时尚动感女生的网球拉拉秀,并在赛事期间向全世界的观众和媒体展示中网拉拉队的魅力。(徐显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