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台山性别大战 伤愈赵蕊蕊再受陈忠和表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3: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丁淑莹)连续两天两度五局鏖战,中国女排昨晚结束了今年广东“性别大战”首站在台山的战事,缺少了主力二传冯坤的中国女排在与台山男排的两场激战中获得一胜一负的战绩,昨晚一战更是在先取两局的情况下被对手以3比2大翻盘,赛前坦言“要为磨合队伍做好输球准备”的陈忠和台山一行大有收获。

  据陈忠和透露,经诊断冯坤的伤势属于正常范畴,是由于长时间训练所引起的,“这次去北京主要是抽出积液,再进行高压包扎,这对备战奥运会不会有太大影响。”

  据了解,冯坤本次的治疗时间不会太长,仅仅需缺席中国女排本次五场的广东拉练赛。魏秋月于冯坤全年养伤期间已担当中国女排主力二传,在台山站的两场比赛中,她的表现却未能令陈忠和感到满意。昨晚告负一役之后,陈忠和更认为:“队伍今天打得比第一场比赛要好,但对手加强发球致使我们一传受破坏,这时小魏的节奏把握得不好,这就是差距。”

  复出后状态良好的赵蕊蕊再度得到陈忠和首肯,“两名副攻都表现不错,赵蕊蕊不但竞技状态突出,精神状态也相当好。”

  中国女排今晚将转战开平市,与当地男排进行第三场“性别大战”的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