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赛季F1摩托艇世锦赛揭幕 中国队两选手多哈进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5: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9日电F1摩托艇(中国)品牌管理中心消息,2008赛季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于多哈当地时间28日进行了揭幕战。两轮排位赛后,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队员菲利普·丹瑟提尼排名第七,中国本土选手彭林武排名第十八,均进入29日的正赛。

  阿联酋选手山尼·阿·卡兹以0·98秒的优势领先意大利老将高迪奥·卡佩里尼在排位赛后排名第一。

  该站比赛赛场位于多哈邻阿拉伯海湾的东北方向,全长1930米,共5个弯道,其中包括一个左转弯道,且这个左转弯道与前一个右转弯道之间的距离只有335米,是惊险镜头的多发地,这对赛手是非常残酷的考验。共有来自11支队伍的23艘艇参加了排位赛。

  按照国际摩联惯例,排位赛共赛两轮,取单圈最好成绩计结果。排位赛结果和随后的杆位赛(排位赛前六名参加)结果共同决定所有参赛艇在正赛中的出发位置。中国队队员菲利普·丹瑟提尼在排位赛中发挥稳定,并最终以单圈最好成绩46秒42在两轮排位赛后排名第七,顺利进入正赛。中国本土选手彭林武排位赛后位列十八,同样进入正赛。

  阿·卡兹以44秒65的单圈最好成绩位列排位赛第一,卡佩里尼和瑞典队的约纳斯·安德森紧随其后。

  前六名的选手随后进行了杆位赛,安德森、阿·卡兹和萨米·瑟里奥列前三。(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