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旬老人奉献2008首藏头诗 欲为奥运献热情做贡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4:57  沈阳晚报

  昨天,2008张笑脸迎2008奥运“春天的希望”奥运宝宝星光大道特别活动在璟星酒店举行,近百名奥运宝宝在“星光大道”上留下了自己天真的笑脸。今明两天,“星光大道”走秀活动还将继续,更多的奥运宝宝届时将闪亮登场。

  昨天,一位79岁的老人也现身活动现场。邱家继老人五年前喜欢上了写藏头诗。作为沈阳晚报的忠实读者,当看到寻找2008张笑脸活动后,邱老把每个刊登在晚报上的宝宝头像都剪下来粘贴在本子上,并在旁边附上一首“藏头诗”。现在已经写了一千多首。“我要给这些孩子做2008首诗,也为奥运做点贡献。”

  本活动由《沈阳晚报》、贵族天使亲子摄影中心、开心宝贝儿童娱乐摄影联合主办,活动现已进入第二阶段。据悉,奥运宝宝征集活动还在继续进行(报名热线:贵族天使:84843300,开心宝贝:84840808 24842780)。

  记者 刘柳 摄影 王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