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圣火映照古城 市民祝福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0:03  人民网-人民日报

  28日上午9时许,塞萨洛尼基市长瓦西里奥斯在圣火盆中引燃“祥云”火炬,拉开了北京奥运火炬希腊境内传递第五天的行程。作为塞萨洛尼基市的第一火炬手,瓦西里奥斯市长举着火炬在海滨大道上轻松而又兴奋地跑完全程。

  按计划,北京奥运火炬第五天的传递将经过迪奥、拉里萨、沃洛斯,于傍晚7时左右抵达拉米亚。

  27日的火炬传递,“祥云”火炬经过多个历史古城,让人又一次感受到文明古国希腊的风采。古城埃泽萨已经有3000余年的历史。人们在市中心用鲜花和“你好,北京”的横幅迎接奥运圣火。桑特拉斯市长表示,相信北京奥运会一定能创造一个奇迹。

  火炬传递经过的派拉也是一座古城。圣火抵达派拉时,人们在古城的一个遗址举行了迎圣火仪式。派拉的市长察塔费利斯高擎火炬点燃了圣火台。

  当北京奥运火炬抵达当天最后一站塞萨洛尼基时,有希腊“战神”美誉的昔日篮球队员尼克·加里斯,高擎“祥云”火炬点燃了圣火台。他热情地表示,祝愿北京奥运会举办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