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带风暴”漂流导致手指骨折 游客获赔6600余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07:4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杨克元)任女士在“热带风暴”水上乐园漂流时,乘坐的救生圈被人造浪涌向河道墙壁,造成手指骨折。昨天,闵行区法院作出一审判决,“热带风暴”水上乐园经营者上海和斯娱乐有限公司赔任女士6600余元。

  去年7月18日下午,任女士带女儿到“热带风暴”水上乐园游玩。在乘坐救生圈漂流时,由于河内人造浪较大,救生圈被涌向河道墙壁,任女士用左手在墙壁上顺势撑了一下,即感不适。水上乐园方面即安排车辆和工作人员将任女士送至医院检查治疗。经诊断,任女士为手指骨折。之后,任女士多次要求经营者和斯公司联系保险理赔,但被拒绝。为此,她将公司告上法庭,索赔2万元并保留伤残鉴定后的诉权。

  法院审理后认为,由于漂流项目客观上导致了任女士受伤的后果,因此可以认定和斯公司未尽合理限度安全保障义务,应承担相应民事赔偿责任。据此,法院作出上述判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