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斯诺克协会迅速道歉 协会主席抵京开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04:27  新京报

  反应1

  本报讯 昨晚,世界斯诺克协会就奥沙利文的不雅行为,向中国球迷和斯诺克推广人员道歉,并表示会视情节的轻重处罚“火箭”。

  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罗德尼·沃克爵士昨晨抵京,“下飞机后第一时间我回看了发布会视频记录,我个人认为奥沙利文的行为是完全不应该的。”沃克代表世界斯诺克协会,向中国公开赛的宣传推广人员、赞助商以及媒体道歉,“我希望我的歉意能送达每一个被奥沙利文不雅举动冒犯到的人。”

  沃克以协会名义向中国公开赛赛事组委会发出官方道歉信,后者昨晚回应收到此信。

  斯诺克协会新闻官埃文表示,他们已经就此事件展开调查,“我们有专门的纪律委员会商讨处理此事,视情节轻重处罚奥沙利文。”但最快也要等到中国赛全部结束后。埃文希望,“大家能把过去的不愉快暂时放到一边,享受接下来的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