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崔莱健康跑5月上海举行 王军霞再次引领爱好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3:24  新闻晚报

  晚报讯上海市“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将于5月3日在上海浦东举行。本次健康跑起点设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沿途经芳甸路、锦绣路、合欢路、丁香路、源深路,终点为源深体育场,全程约6.5公里。作为健康跑推广大使,“东方神鹿”王军霞也将和市民们一起参加健康跑。

  为鼓励更多市民报名参加健康跑,本次活动赞助商安利发起了“你来跑步、我捐5元”活动,即每有一人参加健康跑,安利都将捐出人民币5元,定向用于捐助上海的残疾人福利事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