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汉缆助力奥运工程 开幕式供电电缆“青岛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0:1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记者近日获悉,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汉河”牌电缆将在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上大显身手。作为供电系统用电缆,汉缆将以高稳定性和过硬的质量,为精彩的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提供激情澎湃的“动力”。

  据悉,北京电力公司奥运电力办公室日前专门来青对汉缆做了最后考察,对汉缆的产品质量予以充分肯定。自3月8日开始,相关产品已陆续发往北京。据了解,青岛汉缆去年与北京电力公司签订了“北京奥运电力保障供应商技术支持承诺协议书”,汉缆为奥运有关工程提供中、高压、超高压交联电力电缆。

  负责考察汉缆的有关工作人员介绍,参与奥运工程对企业而言,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对产品质量要求很高,能够中标的企业大都是行业里数一数二的角色。汉缆发力奥运工程也从一个侧面证明了“青岛制造”的高含金量。

  据了解,汉缆的环保电缆还将在青岛奥帆赛上崭露头角,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奥帆赛场馆和指挥中心建设。统计显示,汉缆在奥运工程中累计中标超高压电缆2亿多元,中低压电缆1.6亿元。

  汉缆与奥运工程结缘,持续创新,生产高附加值产品是主要原因。近年来,汉缆注重技术研发,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开发高档产品,摆脱了低端竞争,使企业走上了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 (本报记者 刘红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