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墨菲称笑到最后只因一优势:丁俊晖的心理压力太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9:5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吕日明北京报道

  昨晚丁俊晖和墨菲的比赛,是晚上四场较量中最晚结束的一场。“我这场比赛一直压着他打,只是运气有些不好。”丁俊晖说,“虽然身体不适对我有些影响,但我不想为自己找借口。现在我就想早点回英国,安心备战世锦赛。”

  昨晚这场比赛打满九局,双方都有机会,尤其是决胜局的较量,两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失误。就在他们进行比赛时,已经战胜傅家骏的塞尔比出现在新闻中心,通过电视观看这场比赛。当双方打到一个关键球时,他甚至走到电视机前,盯着看有没有下球,引起了众多记者的哄笑。

  虽然丁俊晖还是没能战胜墨菲,但他丝毫没有沮丧。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声音中有着很重的鼻音,他的感冒太严重了。“比赛打得不错,整场比赛我都压着墨菲打。尽管一度0比2落后,但后来机会一直在自己手中。遗憾的是,最后一盘运气在他这一边。尽管生病了,但我其实没有压力,只是打到后面没有力气了,有点头晕。”

  说完这些,丁俊晖又开始咳嗽,但他却不想以此为借口:“主要还是运气不好。运气到了最后可能很重要,这让人没法解释。”

  赢得比赛,墨菲自然心情不错。“这场比赛很精彩,对观众来说很有观赏性。我们的运气都有好坏的时候,但丁俊晖最后一盘运气更差一些。他打咖啡球出现了失误,所以我赢了。”

  对于自己对丁俊晖保持不败的心理优势,墨菲说:“我有一点优势。在我看来,丁俊晖的水平很高,但他的心理压力太大了,人们对他的期望太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