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典家庭来京半年深爱北京 喜好乒乓球祝福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9: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 张庆村

  胡建明 彭东 郝东智

  本报北京3月27日讯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全民健身的概念日益深入群众心中。27日下午,在北京朝阳公园,记者不但看到了许多来健身的北京市民,甚至有外国友人也全家出动,到公园里来健身。记者采访时就遇到了这样一个瑞典家庭,而且他们家的女孩穿了一件很别致的T恤,T恤前面印着“我爱北京”的图案。

  2008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的比赛场地就设在朝阳公园里。27日下午3点多,记者在公园里看到,沙滩排球比赛用地封闭着,里面静悄悄的。而就在离正式比赛场地不远处,公园还专门设置了“沙滩排球体验区”。和煦的阳光下,许多人都在体验绵软的沙滩上打排球的那种特有的感觉。

  在附近,有两个女孩一直在玩滑板车。稍大一点的女孩子的T恤上,印着很大的“我爱北京”的图案。小女孩的母亲告诉记者,他们一家来自瑞典,到北京才半年多的时间,孩子们都在学汉语。孩子们都非常喜欢运动,尤其是乒乓球,不但在中国受欢迎,在瑞典也有很多爱好者。虽然来的时间还不长,但孩子们已经深深地喜欢上了北京这个既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又有浓重现代气息的城市。相信中国一定会举办一届非常成功的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