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定下女排性别大战俩目标 成绩成重中之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8:24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朱才威报道 27日下午,结束漳州集训的中国女排抵达广东台州。根据计划,中国女排首先将与台州男排进行两场对抗赛,从而拉开球队角逐“性别大战”的序幕。

  3月28日至4月2日,中国女排将先后与台州男排(两场)、开平男排、江门男排、华南理工大学男排和广东男排激战6场。去年的“性别大战”,中国女排5战3负,成绩不是很理想,这与魏秋月、薛明、张娴等新人初挑大梁经验不足、技术发挥不稳有关。今年,在人员比较齐整的情况下,中国女排制定了较高的比赛目标。据悉,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给球队下达了力争全胜的任务。

  在强调成绩的同时,陈忠和表示,“球队角逐‘性别大战’的目的有二,首先检验是否解决了日前在与古巴队比赛时暴露出的问题;二是让队员适应比赛氛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