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旧伤复发冯坤缺席性别大战 膝盖再现积液回京休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5: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杜娟)今天中国女排将在广东台山与当地男排打响“性别大战”的第一战,昨晚中国女排抵达台山,但队里的主力二传、队长冯坤却没有出现。记者了解到,冯坤的右膝膝盖再次出现积液,已经回到北京接受医疗专家的会诊并将休整一段时间。

  冯坤因为膝盖的伤势去年在美国做了手术并休息了将近一年时间,今年1月底才开始随队训练。在上月底本月初的7场中国女排和古巴队的比赛中,冯坤以主力身份参加了其中的6场角逐。从比赛看,尽管冯坤只恢复了手术前的八成“功力”,但却明显使得中国女排的整体实力提升了一个档次。

  此时冯坤的右膝膝盖再次出现积液,对正在紧张备战奥运会的中国女排来说无疑是很大打击。据女排领队李全强介绍,冯坤此次出现积液属正常,“长时间的训练出现积液是难免的,应对方法就是及时调整和治疗。因此我们考虑正好可以趁全队这次去广东和男排比赛,给她一个调整的机会。”中国女排将于今天开始连续转战广东台山、开平、江门和广州四地,与当地4支男排进行6场对抗,然后于4月3日进驻湖南郴州再度进行封闭性集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