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滨:世界花滑格局完全改变 中国双人滑优势不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2: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世界花滑的格局完全不一样了,中国队双人滑优势已不在。”昨天下午,刚带队征战花滑世锦赛归来的花滑队总教练姚滨在谈到此次中国队成绩时不无感慨。

  

姚滨:世界花滑格局完全改变中国双人滑优势不在

  本次瑞典哥德堡世锦赛,张丹/张昊收获银牌,庞清/佟健位列第五名,金牌被德国组合萨维钦科/索尔科维摘得。姚滨认为,在申雪/赵宏博退役后,中国队双人滑水平并没有之前明显优势,“去年实施新规则后我们的优势被遏制,就拿这次世锦赛来说,庞清/佟健的跳跃都没被承认。”姚滨说。

  姚滨的话表明,中国双人滑选手在规则的适应性上还有待及时跟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