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对话墨菲:丁有实力击败所有选手 再战难言必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2:01  新浪体育
新浪对话墨菲:丁有实力击败所有选手再战难言必胜



  新浪体育讯 3月27日晚上11点半,世界职业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8决赛的一场焦点战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结束,经过将近4个小时的苦战,我国选手丁俊晖最终以4-5惜败于英格兰选手肖恩-墨菲,无缘八强。赛后,墨菲接受了中国赛官网新浪体育的专访。

  新浪体育:今天比赛打得很僵持,其中你也打丢了不少机会球,是不是觉得你也不在最佳状态?

  墨菲:比赛中不可能每次都打出最好的水平,但是我认为今天自己已经很满意了。

  新浪体育:最后咖啡球成为了比赛决定性的一球,你认为是不是你的运气太好了?

  墨菲:哦,我认为那一球丁俊晖的运气太差了。我感觉那一球他可能考虑过要射底袋,但反复观察了之后他最后没有选择底袋。

  新浪体育:本赛季你已经四次战胜丁俊晖了,将来你们再碰面的话,你还会延续这种势头吗?

  墨菲:不,不,不,我认为丁有实力击败所有选手。他是中国最好的球员,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比赛越打越多,他也将积累更多的经验,并且再次赢得系列赛冠军头衔。

  新浪体育:这次中国赛前丁俊晖患上了重感冒,你注意到他今天从头至尾一直在咳嗽吗?这是不是影响他的一个因素?

  墨菲:是的,我注意到了,这肯定会他有所影响。实际上我和我太太的身体情况也都不是很好,但是很幸运的是这没有给带来太大影响。有些球我打得并不好,但是很幸运最后我获得了胜利。

  新浪体育:下一场比赛你将迎战马克艾伦,对于这场比赛有什么展望?

  墨菲:三年前在马耳他我曾经和交手过,包括后来的联盟杯赛,我们之间一共是打过两次,我希望我能继续赢下去。因为我太太很享受在北京的时光,所以我希望我们能多呆上几天。

  新浪体育:现在八强选手已经全部出炉了,接下来你认为谁是最难对付的选手?

  墨菲:塞尔比!这个赛季他已经获得过大师赛和威尔士的冠军,我认为他将是我最大的对手。

  (春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