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傅家俊:曾有机会4比2领先 塞尔比单杆过百理应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2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淘汰奥沙利文之后却没能在本届中国公开赛上走得更远,对于傅家俊来说确实是非常遗憾的事情,不过这也不能完全怪他——毕竟世锦赛亚军塞尔比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确实非常出色。“总体来说其实自己发挥还可以,但对手发挥得太好了,所以还算是满正常的一个赛果。”傅家俊在赛后总结道。

  本场比赛最精彩的当数第七局:当所有人都以为比赛将以塞尔比5比2取胜而告终时,傅家俊却在第七局抓住对手一次失误完成了一局只有理论上存在的逆转。不过很可惜,这局的胜利并没有帮助他顺利地在第八局中将双方局分扳平。“我的对手今天打得非常好,他非常稳定,当我出现失误的时候他都很好地把握住了机会,”傅家俊说,“其实我也曾经有机会可以取得4比2领先优势的,但是中间的两局我打得不是太好,有些机会很容易的球都打失了。”

  对于那让人回味的第七局,傅家俊自己是这样描述的:“其实那一局我自己觉得是蛮关键的,自己赢了以后信心也不错。但是第八局我自己打失了一个防守,让塞尔比抓住了机会。塞尔比的心理真的非常好,他完全没有受第七局那个失误的影响,我一犯错,他就打了一杆过百,最终拿下了比赛,真的很冷静。”

  由于本赛季之前的出色表现,傅家俊现在的临时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14位,不过,目前就断言他下赛季肯定可以进入世界前16名尚言之过早。“中国公开赛我赢了两场,打进前16的机会就增加了很多。但是,世锦赛的分数太多了,最终能不能进,还是要等真正打完世锦赛才知道,现在只能说我的机会还不错。不过我现在也不希望想太多这个问题,终究还有很多变数的。”——傅家俊并没有把潜台词说出来,毕竟他在世锦赛中取得好成绩的首要条件,就是在首轮战胜同胞丁俊晖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