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圣火将迎来最繁忙一天 起点韦里亚今日小雨纷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6:22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3月27日讯 北京奥运会圣火今日将开始在希腊境内传递的第四日。来自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的最新消息,今日在韦里亚的火炬传递活动将在希腊当地时间早上9时30分(北京时间下午15时30分),开始正式传递。

  今日韦里亚的天气能见度不是特别好,天上正在下着小雨,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经过几日的奋战,都感觉有些疲惫。同时今日也将是圣火行程最繁忙的一日,圣火将途经希腊7座城市。火炬将在当地时间约为19:18(北京时间01:18)抵达塞萨洛尼基,在那里停留一晚后,28日火炬将开始在希腊境内传递的第五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