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泳将放言世界纪录还将被破 教练点其一大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近来泳坛之中世界纪录屡次被泳将们改写,然而这股风潮并没有暂告一段落,澳洲游泳选手苏利文就向风头正劲的法国泳将伯纳德发出挑战,并言明男子1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将会继续被改写。

  近来男子50米和1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率被这两人改写,竞争之激烈为八月的北京奥运会提前预热。上个月22岁的苏利文打破了泳坛沙皇波波夫2000年创造的男子5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而伯纳德则在欧锦赛半决赛中打破了荷兰飞鱼霍根班德保持的1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随后又在决赛中以47秒50再次打破了自己刚刚创造的纪录。在5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伯纳德将苏利文的新纪录提高了0.06秒,以21.50秒成为新的世界纪录拥有者。

  随后在澳洲游泳选拔赛中,苏利文以0.02秒之差险些打破伯纳德刚创造的100米世界纪录,尽管如此,这位风头强劲的澳洲泳将放言自己迟早改写伯纳德的纪录,苏利文说:“世界上有很多很优秀的游泳选手,如今我们两人告诉大家,破纪录不是不可能的,从现在开始这将成为一种趋势。”不过苏利文也承认和100米世界纪录擦肩而过,多少减轻了一些他身上的压力,毕竟他也不清楚自己在八月份是否还能保持如此好的状态,他说:“事情总有积极和消极的两面,也许这样我去奥运时就会轻松一些,今年是奥运年,很多选手都游出了好成绩,谁也不知道以后还会发生什么。”

  而他的教练也在此时给苏利文泼了点冷水,他认为苏利文在100米比赛中前75米和80米总是发力太狠,他应该学会在之前稍微放慢速度,这样才能保证最后的冲刺。(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