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投掷鲜花礼品现场禁带幼童 圣火传递观众也有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1:03  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拍照不能影响火炬传递

  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在火炬的传递过程中留影,但是需要注意的基本原则是不要影响基本秩序,特别是有些人不顾忌现场秩序,甚至跑到火炬手旁边拍照,这是万万不可的。

  不要投掷鲜花礼品

  火炬手当中会有名人和明星运动员,因此现场免不了有许多的粉丝,观众们遇到偶像时不要上前拥抱,投掷鲜花、礼品。此外,不要递送饮品,出于安全性考虑,火炬手不会接过观众递来的东西,以规避风险。

  不要带幼童前往现场

  尽量不要带孩子前往火炬传递的现场,因为在火炬传递的现场,观众们都很热情,随着火炬的传递,人流也比较拥挤,也可能出现短暂的无序状态。有些家长喜欢把孩子举到头顶,这样更容易给孩子带来安全隐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