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场地自行车世锦赛 宫金杰获女子500米计时赛第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6:52  新浪体育
08场地自行车世锦赛宫金杰获女子500米计时赛第5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2008年世界场地自行车锦标赛在英国的曼彻斯特开幕,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宫金杰获得了女子500米计时赛的第五名,另一名中国选手郑璐璐获得第11名。由冯永、李文浩和张磊组成的中国男队在团体竞速赛比赛中获得第七名。

  共有16名选手参加了女子500米计时赛的比赛,结果金牌为古巴名将古埃拉获得,她的成绩是34秒021,立陶宛选手克鲁帕凯特和法国选手克莱尔分获第二、三名,她们的成绩分别为34秒066和34秒253,宫金杰和郑璐璐的成绩分别为34秒449和34秒992。

  在男子个人追逐赛的比赛中,英国选手威金斯以4分18秒519的成绩获得冠军,卫冕成功。荷兰选手惠曾加和俄罗斯选手马科夫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男子团体竞速赛共有八个队参加,结果法国队获得冠军并卫冕成功,英国和荷兰队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

  在男子捕捉赛中,保加利亚运动员利索斯基获得冠军,荷兰选手斯托廷加和德国选手克鲁格获得亚军和第三名。中国香港选手郭浩亭获得第15名。(冰雪季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