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火炬手名单已确定 音乐家吕思清演员夏雨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3:44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获悉,青岛市自行选拔的82名火炬手名单已经基本确定,并上报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待资格审查后,火炬接力中心将向火炬手发出确认函,最终确定火炬手名单。奥运圣火确定将于7月24日在青岛市进行为期约6小时的传递。

  参与青岛火炬传递的火炬手覆盖了七区五市的各行各业,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典型性。在82位火炬手中,既有吕思清、夏雨等青岛籍知名人士代表,也有许振超等劳动模范,还有来自科技界、体育界的代表以及奥帆工作者代表等。

  据悉,奥运火炬将在青岛市传递沿途设立了奥帆基地、石老人黄金海岸、大学区、汇泉广场、第一海水浴场、栈桥等节点,不同节点均安排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多角度地体现城市魅力。

  据奥帆委有关人士透露,青岛市近期将积极筹划火炬接力形象景观工作。此次火炬接力形象将以火、凤凰、祥云、中国红为主要设计元素,圣火传递期间青岛市重要道路、景点、建筑将统一悬挂火炬接力形象景观,营造浓厚的氛围。奥帆委同时提出,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火炬传递活动中,集思广益为节点活动出谋划策,以丰富青岛的火炬传递活动,体现奥帆赛举办城市的良好形象。(兰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