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是“冤家”不聚头 丁俊晖今晚将再战克星墨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2:21  北京娱乐信报

  小晖

  

不是“冤家”不聚头丁俊晖今晚将再战克星墨菲

  小晖想复仇。

  其实比赛并不是你想打好就一定能打好,有的时候对手会限制你的发挥,我会努力去打的。再次碰墨菲我没有什么压力,而我也觉得这是个不错的“复仇机会”,希望届时能打得好些。

  墨菲

  

不是“冤家”不聚头丁俊晖今晚将再战克星墨菲

  墨菲信心足。

  创纪录的一局我没想到,因为那最后一局对我来说挺难打的,我曾很想去洗手间,甚至在想输了也挺好,能赶紧去洗手间。对于我和丁俊晖的交手,虽然他是主场作战,但我没有压力,毕竟我还从来没有输给过他,所以我明天只要“再来一次”就行了!

  信报讯(记者王俊)随着昨天5比3战胜老将哈罗德,墨菲将在今晚7点30分与丁俊晖如期而遇。对于丁俊晖来说,对阵“克星”将是他此次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首场硬仗。

  墨菲昨天的获胜可谓有惊无险,其中关键的第8局竟耗时达到创纪录的1个多小时,但墨菲最终取得胜利,顺利晋级16强。

  本赛季以来墨菲状态一直很出色,并且连续三度战胜丁俊晖,因此墨菲无疑在两人本赛季第四次交手中占有心理优势,而小晖必须尽快忘掉三连败给他带来的阴影。

  ■相关新闻

  傅家俊淘汰奥沙利文

  信报讯(记者王俊)“昨天,傅家俊5比4险胜奥沙利文,晋级16强。而希金斯在本届斯诺克中国赛上似乎有些打不起精神,昨天他靠静电帮忙才以5比4险胜斯维尔晋级。

  希金斯昨天出现了不少失误,而斯维尔一直积极进攻,表现反倒更抢眼,但几次关键时刻的失误令人叹息不已。双方在前八局以4比4战平。在决胜的第9局中,斯维尔在得到21分后却因为静电(球路受到影响)打断了得分的势头,这个意外最终把机会交给希金斯,他随后单杆得到61分,最终以5比4险胜。赛后希金斯显得很疲惫,没参加新闻发布会,也未坐组委会提供的车,而是自己打车返回酒店。

  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