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战墨菲迎来复仇良机 历史战绩神奇小子处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0:16  金羊网-新快报

  

丁俊晖战墨菲迎来复仇良机历史战绩神奇小子处下风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日展开第二轮角逐,八强席位将揭晓。中国选手丁俊晖今晚将迎战老对手、2005年世锦赛冠军肖恩·默菲。家门口的首场比赛,丁俊晖的状态不算太好。首局比赛他在拿到62分后防守不利,反遭对手算计被罚4分并给对手留下了进攻机会,佩里清台至粉球,回敬丁俊晖一杆62分拿下首局。此后,双方交替获胜,以大比分2∶2进入局间休息。

  短暂休息过后,双方第三次打成平局。关键的第7局,丁俊晖抓住对手失误以90∶22拿到赛点。第8局,丁俊晖开局打出一杆42分后出现失误,佩里趁势一杆拿到28分,就人们以为比赛可能出现第4次平局时,英国人的失误让丁俊晖抓住机会捞分,最后以55∶42锁定胜利。丁俊晖说:“总体来说,进攻和防守都还不错。第一轮不输就不错。”

  丁俊晖第二轮的对手是肖恩·墨菲,后者能站在丁俊晖的对面也不容易,2005年世锦赛冠军默菲与哈罗德展开了一场马拉松式的大战,其中双方第八局甚至耗时长达1小时34分15秒。按赛场新闻官的说法,这个时间已经创造了斯诺克历史上单局时间最长的纪录。

  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默菲险胜对手,有惊无险闯进了16强。

  丁俊晖与墨菲此前有过四次交锋,丁俊晖1平3负,无一胜绩,而且今年最让丁俊晖郁闷的一次失利就是拜墨菲所赐,在今年的马耳他杯半决赛中,丁俊晖就是在已经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被墨菲6∶5逆转,痛失决赛权。丁俊晖认为,墨菲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家伙,不过这回碰上他,倒是一个复仇的好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