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田联排名黄潇潇两项第一 为备战奥运添好彩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32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25日讯(记者 张强)正在福州备战的青岛田径名将黄潇潇近日得到一个好消息:在国际田联本赛季的女子400米栏成绩、积分两项排名中,她都名列第一。这也给一心想要在北京奥运会上有所突破的黄潇潇,添了一个彩头。

  国际田联每个赛季,都会根据运动员参加比赛的数量、级别、成绩等情况,对国际知名运动员进行排名,黄潇潇目前在成绩和积分两项排名当中都列第一。对于自己的这个“世界第一”,黄潇潇笑着说,“因为这个赛季我出来参加比赛的时间比较早,而且在前不久的澳大利亚比赛中又拿到了第一,排名就会比较高。其他一些运动员,现在还没有出来参加比赛,所以我才能暂时排第一。”黄潇潇的教练张增惠也认为,“这个排名不能说明真实水平,不过能够排在第一的位置上也不错,也算是为今年开了一个好头。”

  在福州备战多日后,黄潇潇将于4月初前往浙江,参加全国田径大奖赛杭州站的比赛,这也是黄潇潇今年在国内参加的第一场比赛。比赛结束后,黄潇潇将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训练到4月底。北京天气转暖后她将回到北京,并参加5月下旬在鸟巢举行的田径测试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