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巴炸弹击倒挑战者 卡萨马约尔卫冕WBO轻量级拳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绰号“古巴炸弹”的WBO轻量级拳王卡萨马约尔24日在美国加州10回合击倒挑战者,成功卫冕。

  此前,卡萨马约尔曾是两个级别的世界冠军,目前战绩是36胜3负1平,其中22场击倒对手。而他的对手卡特塞蒂斯则保持着23胜1负,其中20场击倒对手的不俗战绩,擅长贴身肉搏战。

  然而,比赛第一回合左撇子卡萨马约尔便两次将对手击倒。但第3、4回合顽强的卡特塞蒂斯的贴身近战功夫得到了展示,几次凶狠的重拳将卡萨马约尔打伤。第6回合,卡特塞蒂斯攻势更猛,无情的重拳竟将卫冕冠军打到了拳台外面。此后,卡萨马约尔凭借丰富的经验并使出浑身解数,多次躲过对手雨点般的进攻,逐渐控制了局面。第9回合,卡萨马约尔因出拳过低被裁判扣掉一分,但第10回合,卡萨马约尔抓住机会再次将对手击倒,裁判很快终止了比赛,宣布卡萨马约尔获胜,卫冕成功。此前,两位裁判以84比83判卡特塞蒂斯领先。

  这场胜利证明,卡萨马约尔脚下移动和承受重拳的能力依然很强,特别是他的重拳和组合拳依然能够给对手构成严重威胁。因此,赛后卡萨马约尔向菲律宾的“亚洲驱逐舰”帕奎奥发出挑战,希望与他对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