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郎平将抵达杭州球市火爆 引发老球迷女排情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4:44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廖旭钢 采写

  尽管郎平要在三天后才会亮相杭城率队比赛,但从杭州体育馆昨日的首天售票情况来看,杭州球迷对郎平的感情竟然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浓厚,体育馆孙馆长感慨:“以往我们请一些文艺界大腕来演出,门票都没卖得这么顺利过,杭州市民看来是真的很爱郎平。”

  杭州体育馆的现场售票是从昨日早上九点开始的,自本报在前日登出订票电话后,体育馆的订票热线在前一天就陆续接到几十个杭州市民的来电,售票人员的工作就这样提前开始了。而昨日在现场,不少有老女排情结的杭州球迷买票看郎平的热情最高,“许多市民一买就是五六张,相约举家来看不算,还不忘给邻居家捎两张票回去,我们这里还接待过一些年纪很大的老两口,照理说老年人群是很少看体育比赛的,但他们冲着年轻时就伴随中国女排、伴随郎平的那份感情,都亲自跑过来买票。”孙馆长介绍。

  本来忙了一天,售票人员准备下班了,却没想到一些心急的球迷,看售票点没了人,居然摸到馆内的办公室里要求买票,杭州体育馆工作人员无奈,临时把售票时间加长到晚上八点半,并在吃饭时间也安排了人员值班售票。据统计,28日美国女排与浙江女排的比赛,首日就卖出去七百多张,照这个趋势,当晚的体育馆很可能出现爆满的情况。

  记者在报社也接到了不少球迷的来电询问,其中一位老球迷很想打印一张郎平的照片,到时候现场找郎平签名,而网上找到的图片精度太低,无法打印,于是找到了报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