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乒球队浩荡回京 王皓否认输球意味“狼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0:5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赴西亚参加公开赛的中国乒乓球队昨天回京。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在谈到男乒在科威特城“全军覆没”时表示,对阵萨姆索诺夫的成败得失都可资国手借鉴:“老萨给人的感觉就像一面鲜明的镜子一样,我们状态好的时候一般都能赢他,要是状态差的时候,打他就比较难。比赛胜负的关键还在于我们自己。”

  在科威特1:4负于老萨后,王皓的输球引来众议,甚至动摇了国人对国乒在奥运男单夺魁的信心。“输一次可能也是好事吧,”在王皓看来,不能只看一场球就断言“狼来了”,“世乒赛刚结束,大家可能都处于调整期,身体和精神都比较疲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