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中国斯诺克公开赛 中国外卡6名选手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2: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200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天开赛,中国8 名外卡选手全军覆没。

  下午的4场比赛,几乎都是一边倒。杨擎天2006年不但冲过预选赛,还在正赛中将丁俊晖逼入了决胜局。然而昨天他完全不在状态,很快1比5被对手横扫。曹新龙与奥布莱恩的比赛也是如此。虽然训练赛中能打出147分,但是面对北爱尔兰杯亚军时,曹新龙还缺乏勇气,仅抗争了一会儿就2比5败下阵来。2007年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亚军、16岁的张安达则完全暴露了经验上的不足,都是在相持中被对手抓住漏洞一举获胜,最终1比5落败。最可惜的是阿布拉江,他与坎贝尔大战了四个小时,最终以4比5惜败。赛后几位中国选手总结原因,无外乎国语紧张,压力太大。

  晚上出场的四位中国选手依然没能挽回颓势。李行2比5负于艾伦,于德陆3比5被沃尔顿所淘汰。李远与傅家俊苦战九局,遗憾地4比5落败。傅家俊下轮将对阵火箭奥沙利文。最后结束的金龙对哈罗德的比赛异常激烈,两人苦战5个小时,金龙最终4比5不敌对手。

  >>场外黄牛打折卖丁俊晖首秀票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外卡选手比赛赛场冷清,出人意料的是第二天丁俊晖的首场比赛门票,黄牛竟然喊出了八折。

  由于选手水平有限,昨天到场的观众比较少。本次票务销售公司的负责人解释说,斯诺克比赛有其规律性,外卡赛肯定不受关注,不过像丁俊晖、奥沙利文、亨德利等大牌明星参加的比赛卖得都很火,已销售了八成,决赛也已卖了一半以上。但是当记者准备返回球场新闻中心时,有黄牛拦住记者推销。令记者非常惊奇的是,他说丁俊晖首场比赛的票可以打八折,记者追问原因,黄牛的解释是今年的票价(丁首轮比赛票价为100元、200元、300元三档)较之去年涨了不少,不好出手,因此即使是丁俊晖的比赛也未能避免打折。

  >>直播提示

  中国公开赛第一轮

  今日14:30、19:30

  CCTV奥运频道(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