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林匹亚警察全部出动 希腊小城"满城尽是奥运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0: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幽静的伯罗奔尼撒半岛随着北京奥运圣火采集仪式的举行变得热闹起来,奥林匹亚市更是人声鼎沸,这在以往很少见。

  除了满街道的北京奥运会宣传标语和宣传画外,满城尽是“奥运人”。“以前,我们希腊人把体育竞赛看作祭祀奥林匹斯山众神的一种节日活动,而现在我们把奥林匹克看成是一种生活习惯,每四年一次,我们已经习惯了,我们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奥林匹亚的接待官员玛利亚说。

  为了保证本次奥运圣火顺利采集,奥林匹亚市的警察在近3天全部出动,几乎全城任何街道都有警察的身影。而在赫拉神庙遗址内,平均每10米都会有一名警察巡逻,而在23日奥林匹亚市又增调了部分警力加强安保。

  “每到圣火采集时,我们的工作就会很繁忙,不仅是保卫工作,更多的是为来参观和工作的人们服务。”在赫拉神庙遗址前,负责本次圣火保卫工作的克洛泽说道。“本次出动的警察有300名左右,估计圣火采集时,人数还会增加。”

  面对全城迎接北京奥运圣火,奥林匹亚众多警察表示,本次圣火采集一定会非常成功,奥林匹亚为了此次圣火采集已经彩排3次,这个神圣的地方已经完全做好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