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邢傲伟避谈体操奥运前景 笑言没法和杨威办集体婚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9:03  武汉晨报

  “杨威、程菲这次肯定有戏”

  邢傲伟、桑兰看好湖北二将

  晨报讯(记者陈魏娜 北京报道)同是练体操出身,昨天在活动现场,谈到中国体操队的男女队长、湖北伢杨威和程菲,邢傲伟和桑兰异口同声:“金牌是建立在实力的基础上的,他们俩北京奥运肯定有戏。”

  已经当了三年国家队教练的邢傲伟,完成了从队员到教练员的转变。当记者请他谈谈国家队目前的备战和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前景时,邢傲伟却委婉地拒绝了,他说:“因为我是国家三队的教练,所以不好对国家队目前的情况或者奥运会的前景发表自己的看法,如果非要我谈,那我只能说他们的水平都很高。”但说到最好的兄弟杨威,邢傲伟表示:“杨威一定扬威。”他说,北京奥运会时肯定会去现场加油。

  今年,邢傲伟和相恋多年的女友于娜领证了,婚礼将在奥运会后举行。杨威和杨云也将在奥运会后完婚,记者提议体操队来场集体婚礼,邢傲伟表示:“这个提议虽然不错,但是我想应该不会吧,我老家在山东,杨威在湖北,不方便一起办。”至于送什么礼物,他大方地表示:“看杨威到时候缺什么,我就送什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