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400米混合泳世界纪录告破 澳小将莱斯一鸣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20:16  新华网

  新华网墨尔本3月22日电 22日在悉尼举行的澳大利亚2008年北京奥运会选拔赛上,年仅19岁的小将斯·莱斯一鸣惊人,以4分31秒46的成绩打破女子400米混合泳世界纪录。

  莱斯的这一成绩比原来由美国人凯·霍夫保持的纪录快了1秒43,同时也比她自己的最好成绩快了6秒。

  赛后,莱斯激动地说:“我看到了我的成绩,我看到了4分31秒,但我不相信我能游这么快,因为4分37秒是我以前的最好成绩。”

  在去年举行的墨尔本游泳世界锦标赛上,莱斯获得了女子200米混合泳的铜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