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月底南下性别大战 大将回归陈忠和志在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中国女排将于本月底南下广东,与多支男排队伍进行五场“性别大战”,以检验前一阶段的集训效果,备战奥运会。

  自2002年以来,中国女排每年都会前来广东,进行“性别大战”的拉练。据介绍,本次拉练,中国女排将于3月29日起,辗转江门、广州,先后进行五场比赛。其中4月2日在花都体育馆迎战此次性别大战的最强对手———广州男排。广州男排将由广东省大学生排球联赛冠军队华南师范大学男排以及省内优秀的排球运动员组成,而女排此次前来参赛的队员由中国女排奥运原班人马组成,不但老将赵蕊蕊、冯坤伤愈复出,来自四川和江苏的新人赵燕妮和惠若琪也将随队征战。虽然以往的性别大战互有胜负,但在两员大将伤愈归队后的陈忠和口气也明显大增,声称此次南下定要全胜!

  本次对抗赛结束后,中国女排将移师湖南郴州,开始新一阶段的封闭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