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滑世锦赛冰舞比赛 法国老将首获冠军中第22名(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6:19  新浪体育

  意大利选手费埃拉/斯加丽获得了自由舞第四名。他们的动作编排难度很大,是全场唯一一对所有动作都达到四级的选手。两人的技术分仅次于加拿大选手瓦图/摩尔列全场第二,只是节目内容分稍逊。最终他们以101.21分(技术分53.84,节目内容分47.37)排在自由舞第四,三项舞蹈总分为201.91,排名第五。

  获得自由舞第六至第十的分别是全美亚军戴维斯/怀特(96.03分)、法国组合佩查拉特/博扎(95.02分)、英国的科尔姐弟(93.60分)、意大利组合卡佩里尼/拉诺特(90.46分)和以色列的札莱斯基兄妹(88.60分)。总成绩排行上,戴维斯/怀特(191.19分)、佩查拉特/博扎(190.51分)和科尔姐弟(186.94分)排在第六至第八。札莱斯基兄妹以179.21分列第九,卡佩里尼/拉诺特以179.03分列第十。

  按照赛程,北京时间3月22日晚将开始本次世锦赛男子单人自由滑比赛并决出该项目冠军归属。(斯宾塞)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