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外交部长官柳明:希望各国运动员都来参加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4:46  人民网-人民日报

  “我希望所有国家的运动员都来参加北京奥运会,通过体育交流增进理解。”站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和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旁,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柳明桓呼吁世界各国的运动员来北京参加奥运会。

  21日上午,柳明桓参观了北京奥运工程展示中心和“鸟巢”、“水立方”。在专供观看“鸟巢”和“水立方”的平台上,他注视着两座造型独特的场馆,连声赞叹“很漂亮”,然后愉快地与陪同人员合影留念。

  他说,韩国民众参与北京奥运会的热情很高,很多青年人都想来北京观赛。正如北京奥运会口号所说的“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他希望很多韩国青少年来北京观赛,增进两国年轻人之间的友谊。“我认为体育应该超越个人的看法,超越国家制度,全人类(在体育活动中)应该融为一体。”柳明桓这样回答记者关于他如何看待西方国家一些人表示要抵制奥运会的提问。他说,虽然有不同的看法,但大家应该求同存异。

  (据新华社北京3月21日电)

新华社记者 林立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