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男排锦标赛小组赛轻取福建男排 北京队获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20:27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3月21日电(记者王颂)在河南漯河举行的2008年全国男排锦标赛21日进行了小组单循环赛第二轮的争夺。北京队以3:0轻松战胜福建队,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北京队无论在技战术的发挥还是气势上都压住了对手,仅用时53分钟,就以3:0让对手“俯首称臣”。按比赛规程,第二阶段各队带成绩重新分组进行单循环比赛,“两连胜”的开局,让北京队处在了一个十分有利的位置。

  尽管国手上调国家队备战奥运,但并没有影响传统强队的整体实力。在已经进行完的比赛中,几乎都呈“一边倒”。首轮获胜的8支球队,除北京队外,其余7支队伍都在去年男排联赛的前八名之列。其中去年的联赛和大奖赛双料冠军上海队、卫冕冠军辽宁队和阵容整齐的八一队,是夺冠的热门队伍。另外,东道主河南队是去年锦标赛的亚军,加上天时地利的因素,也具有夺冠的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