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跃胜唐娜李晓霞负于队友 卡塔尔赛中国5人进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 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今天结束了女子单打第次轮的争夺,六朵中国金花除李晓霞被同伴刘诗雯击败外,其余五名中国选手全部进入八强。

  头号种子张怡宁今天遇到了克罗地亚猛将鲍罗斯,在两人的交战史上,鲍罗斯似乎鲜有胜绩,今天的比赛又一次重复了这个过程,前三局张怡宁不但以3-0领先,而且比分也打的很低,第四局鲍罗斯拼命搏杀扳回一局,在第五局最后还是突破张怡宁的防线,这样,惟一一位欧洲选手被淘汰出局,下轮张怡宁将迎接韩国选手郭芳芳的挑战。

  老将王楠昨天磕磕绊绊地胜了地战胜新加坡小将于梦雨后,今天的对手又是新加坡的冯天薇,王楠吸取了首战险胜的教训,利用其多变的球风和刁钻的落点把冯天薇控制的严严实实,在以3-0领先后稍有松懈被对手扳回一局,第五局以11-5锁定胜局,下轮她将迎战连过三关的韩国“黑马”石夏廷。后者接连击败两位新加坡选手王越古和孙蓓蓓。

  三号种子郭跃本轮对手是韩国选手唐娜,后者在沉寂多年后虽在奥运会预选赛上露了一次脸,不过却被定性为打法老化,对中国选手威胁不大。郭跃一上来就先声夺人,连胜三局,后两局双方各胜一局平分秋色,郭跃下轮的对手是战胜老将林菱的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

  在中国选手扎推的4/4区,郭焱的对手是来自韩国的削球手朴美英, 并不擅长打削球的郭焱今天打的很耐心,一板板拉跨了朴美英,直落四局零封朴美英。同区另一场比赛在两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二号种子李晓霞依靠旋转和力量,刘诗雯则凭借速度与对手抗衡,刘诗雯在0-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奋起反击,连扳四局,以4-2反败为胜,把李晓霞淘汰出局。郭焱和刘诗雯还将进行一场PK,争夺四强席位。(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