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 韩国男单16强门外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昨天,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开打,男女单打产生了十六强,男女双打产生了四强。中国队发挥正常,只有一对女双在内战中出局。而韩国男单则在十六强门外全军覆没。

  男单方面,中国六位参赛选手王皓、马琳、王励勤、马龙、陈玘和张继科,在第一轮和第二轮均以4比0轻松战胜对手晋级。韩国男单则遭遇重创,在男单第二轮结束后,16强中已经没有韩国选手的身影,其中韩国名将柳承敏在第二轮被德国的苏斯淘汰,朱世赫则败在了克里桑的拍下。

  女单方面,张怡宁、郭跃、王楠、郭焱、李晓霞、刘诗雯也全部通过首轮杀入十六强。

  中国的三对男双昨天通过两轮厮杀,已经从十六对男双中脱颖而出进入四强。今天的半决赛中,马琳/陈玘将对阵韩国的朱世赫/李廷佑,王皓/王励勤则与队友马龙/张继科展开较量。中国的三对女双本次比赛都分在了上半区,李晓霞/王楠4比1击败了队友郭焱/刘诗雯晋级四强,今天她们将对阵张怡宁/郭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