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召开档案工作会议 为后续开发留好奥运档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0:2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召开的全市档案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和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我市档案工作,对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表彰了档案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市委副书记王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栾景裘、市政协副主席郄晋生出席会议,副市长王修林主持会议。

  王文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去年档案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工作提出要求。王文华指出,做好新时期的档案工作,要着眼于形势发展的新要求和新机遇,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创新为动力。一要进一步强化档案服务工作。各级档案部门要充分发挥档案工作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功能,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超前服务、精细服务意识,积极构筑档案部门“大服务”的新格局。二要进一步强化档案管理工作。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各级档案部门要高度重视奥帆赛档案工作,确保为后续开发、永续利用留下宝贵的奥运档案资源。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档案法》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我市档案工作规范化、精细化、现代化管理水平。三要进一步强化档案工作的创新。各级档案部门要积极研究新课题,不断培育我市档案工作的新特色,以新的视角、新的思路、新的举措推进档案工作实现新突破。

  (本报记者 姜慧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