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600大学生当奥运大厨 为十万人提供餐饮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0:2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 刘晓艳) 散发着浓香的咖啡,刚刚烤制出来的法式面包,炉灶上的“意式蘑菇粥”,烤架上一个个腌渍好的虾仁……穿着西装的服务员用流利的外语向来宾介绍着每一道菜,一丝不苟的热情服务让每一位宾客叹服。看到这儿,你一定以为是在某家高级西餐厅,但这里其实是天津商业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的实验室。身穿整洁西餐工作服的也不是职业厨师和服务员,而是该校即将赴北京奥运会当“大厨”志愿者的大学生。现在,他们正在加紧训练,上面的场景是又一次实战演习。

  据了解,天津商业大学将有600名学子为北京奥运提供餐饮服务,涵盖了从大一到大四各个年级。选中这些学生的是为北京奥运会提供餐饮服务的美国爱玛克公司和首旅集团。奥运会期间,这600名同学将为运动员村、媒体村、国际广播中心、新闻中心等22个配餐店、数十万人提供餐饮服务。据爱玛克公司奥运餐饮项目人力资源总监Kirsten女士介绍,天津商业大学TUC-FIU(天津商业大学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合作学院是他们唯一在北京之外招聘服务人员的学校,在22位公司高管的全英文面试中,600名同学以出色的英语交流能力、熟练的专业技能以及良好的职业素养,折服了现场考官。

  据悉,这600名特殊的奥运志愿者除了在学校接受实战训练外,还将在5月和7月分两批集体赴京接受培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