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阳警方护航奥运期间社会治安 组建便衣侦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9:23  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即日起,街头抢夺、砸汽车玻璃、撬后备箱拎包等犯罪行为,将成为沈阳警方的打击重点。

  昨日,沈阳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为确保奥运会期间沈阳社会治安稳定,沈阳警方将采取十项超常规措施,对不法行为予以打击。

  沈阳市公安局副局长阎守国介绍,即日起,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将抽调警力,组成便衣侦查队,在犯罪突出的地点和时段进行打击。沈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支队长周家旺说:“便衣侦查队要在犯罪分子还没有发现我们的时候,我们就发现他们;在犯罪分子还没有行动之前,先将他们制服。”

  为保证奥运期间的网络安全,全市网吧也将继续严格执行实名制上网的规定。记者 王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