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带病训练手感不错 神奇小子期待中国赛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3:1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昨天上午,丁俊晖和田鹏飞与北京星牌集团、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北京龙熙顺景温泉度假酒店举行签约仪式,继续担任星牌签约球员。会后丁俊晖表示,最近能在自家球房练球情绪不错,期待中国公开赛有好的表现。

  丁俊晖表示最近一直和队友练球,“我觉得我和队友的状态都挺不错,希望我们大家在比赛中都能有好的表现。”教练蔡剑忠则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丁俊晖的状态已经不错,虽然生病影响了状态,但他在训练中还是打出了连续三杆过百的好手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