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帖雅娜:看不懂国际乒联决定 为什么上届行这届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1:41  新京报

  本报讯 在国际乒联做出帖雅娜等3名队员没有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时,这些选手正在参加卡塔尔公开赛。帖雅娜称她无法理解国际乒联的决定。既然之前能参加奥运会,为什么这次不可以呢?

  广州世乒赛期间,中国香港女队教练李惠芬就谈过这个问题,但由于担心影响队员比赛,一直到半决赛输给中国队后才将“护照事件”告诉了帖雅娜等选手。““我们都知道国际乒联这次决定,我们正在卡塔尔比赛,只能等比赛后回香港再计划。”李惠芬称队里此前已经预料到结果了,这个消息来的并不突然。

  帖雅娜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她预料到这个结果了,即便她很难理解。“其实我们几个不符合资格的运动员都想过会有这种情况发生,但我们一直都抱有可以打奥运的希望。因为之前都参加亚运会和奥运会,所以对这次决定都觉得很不明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帖雅娜说作为一名运动员,她能做的就是打好目前的比赛,“至于能否参加奥运会,听天由命吧!”

  另据消息,中国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将亲赴洛桑,与罗格主席就此事沟通。

  (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